移ろう季節が風に香って,暮れかかる夏の空に,見つけた星ひとつひそやかに,また今年も君と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...--/--/-- --:--...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TRACKBACK(-) | COMMENT(-) |



Partner

...2009/12/31 22:22...

前幾天火速上網訂購的小啪保護殼在2009最後一天到貨,本來通知信上是說要到1月5日才送到的,害我有點不開心,幸好衣天使效率很高,讓我的小啪新年有新衣。

20091231 001
穿上透明殼的小啪,配上另外挑選,同一色系的耳掛式耳機,怎麼看都真令人心花怒放啊~

20091231 002
正反面都來張照片吧!討厭的是我這笨手就是貼不好保護貼,螢幕貼被我弄爛了,只好放棄,反正硬殼有蓋住螢幕,就不怕被刮到。但轉盤貼也弄不好,有一大圈的空氣,真是糟糕耶~~Orz...

其實這個透明殼做得不太好,一開始怎麼弄都沒辦法把四個角的卡榫給卡好,仔細觀察,才發現下面的兩個角有凸出一小塊,剛好卡住了小啪,急中生智之下,拿刀片把殼上的四個角的凸出塊都給削掉,才順利地幫小啪穿上新衣。希望透明殼能好好保護小啪啊~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
51回 日本レコード大賞

...2009/12/30 22:22...

沒跟到生放送,剛剛才看到水管上的影片。

下午看到親友們都在說社長腳受傷的事,因為貌似有點嚴重,所以超擔心,加上今明兩天都有生放送的表演,實在很怕他又跟龍一一樣要逞強硬撐上場,這三位少爺一有事,又碰上有工作時,感覺就會因為自責而想硬撐,這實在讓歌迷會很抖。

出場時,讓大家驚喜的也是社長,一頭金髮也太閃啦!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左側的那一片平坦,不過顏色和抓的型太好看了。第二讓我驚到的是龍一的短捲頭,好像自他剪短之後,第一次看到他弄這種亂捲的髮型,很微妙的感覺,再來注意到的是慶太的那件有閃亮腰帶的短西裝外套,完全強調腰身和身長,大犯規啊!!!

演出的部份嘛~其實我真的覺得GD滿礙眼的(沒辦法,韓團真不得我緣啊!),因為他唸完RAP就只站在旁邊,偶爾插幾聲呼喝,跟台中央的群舞不太協調啊~不過這首歌就是因為跟他合作,所以請他一起共演,正當性和話題性才足。

我很認真地注意社長的舞步,鏡頭換來換去地,不太容易鎖定他,不過到了後段,我還是有發現他是有在留心他的腳步,感覺有些舞步,他踩踏的姿勢,有顧慮到自己的傷勢,讓我看了就安心多了,至少他沒有不顧後果的拼命表演,畢竟以後還能繼續跳舞比較重要啊~~~

明天CDTV應該是唱NEW WORLD吧,我更擔心這首,因為舞蹈動作比較大也比較激烈,不知道會怎麼處理和調整演出型式,但還是希望他多多為自己著想。





口輕

...2009/12/29 22:22...

2009快過完了呢~今年好像也沒啥長進,真是傷腦筋!

今天似乎做錯了一件事,又是一時口快造成的。

我有時候心情太嗨,或是怕場面冷,就會拼命找話講,有時沒想清,話就出口了,常常一講出口,立刻就後悔,要是對方的反應不佳,我就會覺得自己蠢斃了,幹嘛沒事找話講,可這個劣根性老是改不過來,以後真的要把嘴縫起來才行。





小啪 來也!

...2009/12/27 22:22...

今天終於從親友手中拿到思念很久的小啪啦~~~感謝親友從千里之外幫我把他帶回來。

以下是開箱文~

Read more...



預告

...2009/12/26 22:22...

喔喔喔~明天就能拿到我的新夥伴啦!

大期待!





秋ドラマ

...2009/12/25 22:22...

十月期差不多要結束了,雖然有固定追幾部,但幾乎都沒辦法一集一集追,一來是因為學期中事情雜,二來因為本季沒有任何一部會讓我有想趕快看到下一集的感覺,所以大多都是載了有空才看。



Read more...



Merry X'mas

...2009/12/24 22:22...

聖誕快樂!

最近比較沒空來寫日記,本來我以為大轟炸過後,就會有時間來乖乖寫,但沒想到工作又自動找上門來,加上FV最近讓我很忙碌,所以只好暫時冷落幻夢,希望這星期忙過之後,會有多一點時間來這裡寫寫東西。

前兩天在跟同事談工作的事情時,設定了明年會出國的地點,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呢!當下很興奮,雖然是為了工作而去的,但可以順便安排幾天玩樂,非常地期待,當然,有些前置工作要先處理好,也還有很多變數,但我會好好努力讓這趟旅程可以成行,請給我祝福喔!





轟炸後

...2009/12/22 22:22...

轟炸完了!

今天沒被轟太慘,總算是全身而退,新的這條路似乎也可以走下去‧謝天謝地!

倒是今天的怪現象居然埋了很多暗潮,科科~~~






轟炸前

...2009/12/21 22:22...

呼呼~~明天就要被轟炸了,真可怕!

我換了一條路走,不知道會不會被炸到的大石頭擋到路?希望不會





X'mas Event

...2009/12/19 22:22...

我完全忘了今天的X'mas Event,海外飯無緣的活動,我很常直接跳過,或是沒裝在腦袋裡。


曲目:
1.Rain is fallin'
2.HYBRID DREAM
3.Truth ~最後の真実~
4.CAN'T GET BACK
5.Everyday
6.空から降りてきた白い星
7.New World

個人超想看Truth的舞蹈,我覺得這首歌的節奏很適合扭動,大家都知道,三位少爺不扭則已,一扭起來可是威力無窮,保證台下倒一片,聽說是真的有扭的動作就是啦~吼~~好想看!VF!聰明的你就快點壓成DVD拿出來賣!!!

社長在台上主導了慶生活動,除了幫85組慶祝之外,還請10位生日的歌迷上台,每位都得到一束少爺們送的花,真是讓人太羨慕啦!!!





萬惡零食-北海道篇

...2009/12/18 22:22...

20091106-6
親友11月底去北海道(不知為何,我的親友們真愛去北海道),帶回來送我的一堆甜點和零食。
啦啦啦~又是六花亭的サクサクカプチーノ霜だたみ(10入),這個我實在是愛吃得不得了,所以請親友又帶一盒回來。(結果親友自己在六花亭買到欲罷不能 XD )

霜だたみ盒上的三種也很不,左邊是六花の森裡的兩款巧克力,紅的帶有果酸味,口感很棒,白的不會很甜。右邊那個不是六花亭的,忘了問是那一家的cheese鹹餅乾,吃進嘴裡的時候,我差點爆淚,有夠好吃的啦!(我是cheese控~),絕對要去問親友這是哪家出的餅乾。

下方小盒子裡的是社長愛用零食Calbeeじゃがりこ北海道限定的とうきびバター,這個也是好吃到讓我流淚(我是薯條控~),吼~這個以後我很難再吃到了,要怎麼辦啊~啊~啊~~~我覺得我應該也變成じゃがりこ的愛用者了。

放的那一包是六花亭的コーヒービーンズチョコ就是巧克力裡包著烘焙處理過的咖啡豆,我還沒拆開來吃,據親友說,咖啡豆吃起來就是燒焦味。

另外那兩小粒是吃起來很詭異的奶油玉米口味嗨啾,我吃了一顆之後,第二顆不想再吃了 Orz......







...2009/12/18 22:22...

天啊~有夠冷的!加上下雨,騎車的時候,就算戴了手套,手指還是快凍僵了,我的老爺GOING有點難控制,險象環生啊~~

Read more...



【賀】珍珠奶茶大飯熱愛閱讀之文藝好青年 緒方様24才

...2009/12/17 22:22...

狂賀!

09年短髮Look可愛度爆,發片宣傳照卻變成小人,一輩子改不了M體質,總是想去山裡當仙人,看到牆就想當岩石來攀,在演唱會上總是最注意台下狀況,看到台控的墨鏡活動,立刻有反應,讓人充分感到超級的貼心,但偶爾還是會辭窮,又可憐到兩位哥哥都沒發現要接話的小風Talk王,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龍一永遠都會讓我無法放棄抓過來捏一捏蹭一蹭的念頭,尤其是今年,把頭髮剪短之後,每次看到小風,我就不得不多放一點注意力在他身上,雖然已經24歲了,可是我一直都把他當作是我理想兒子的type,到哪去找這種動靜皆宜,平常看似漫不經心,但其實心思細膩,又有獨特的個性,而且還喜歡看書的好青年啊~~~尤其是Truth PV裡的樣子,那份抓著單眼相機散發出的瀟灑氣質,完全抓住我的目光,總之今年我對他的愛有爆啦!

24歲了,在我眼中,龍一的個性應該是三人當中變化最明顯的,以前會覺得他就只是個過動的孩子,但曾幾何時,他漸漸變得很不一樣,偶爾會散發出沉靜的氣質,但在小風當中,又能扮演著微妙的平衡角色。而我想,他或許可能也是三人當中,台上和台下樣子差最多的人吧!

衷心希望他能永遠保有自己喜歡的部份,無論是釣魚、登山、攀岩、閱讀或是玩團,都能開心地,不受打擾地擁有快樂的生活。這也是我對小風三位少爺不變的祝福。

生日快樂!





X'mas Event Goods

...2009/12/17 22:22...

照例要出一下週邊的:

・撮り下ろしポストカード3枚セット 500円  明信片組
・ステッカー&缶バッチセット 1000円  貼紙徽章組
・キャンドル 2000円  蠟燭
・撮り下ろし2010卓上カレンダー 2000円  2010年桌曆
・ルームシューズ 2500円  室內拖鞋

我大概會買桌曆吧,那種樣式的拖鞋我已經有一雙了(寒流來很好用喔 ^_^b)
今天也是發佈X'mas Event當選名單的日子,希望親友有抽到啊~~~





【賀】螢幕上KY博之 螢幕下閃亮亮奶茶髮紳士 橘樣24才

...2009/12/16 22:22...

狂賀!

2009有重大演技突破,演活KY博之王子,演唱會上Wink、摸唇、撫胸、飛吻加燦笑連發大放送,殺倒台下萬千歌迷,人帥嘴甜,「水喔~」喊不停,用「你好~」打混摸魚,還是能讓人心花怒放的主唱大人,24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
(為了效法橘少爺的打混法,以下用千紙賀卡片內容權充今年賀文 XD 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Dear Keita :

Happy Birthday! This is my compliments to you from Taiwan.
I always get much energy from w-inds.’s songs and performance, especially your sound of singing and dancing, thanks a lot.
Wish you can happily singing, dancing, working and playing in your whole life, and then bring more happiness to more people.
I sincerely hope that you own happy life, and I will be your fan forever.

Happy Birthday! Merry X’mas , and Happy 2010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琉転 sharonlee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【千紙賀】寄送狀況

...2009/12/14 22:22...

報告一下【千紙賀】卡片寄送的後續消息,已經在〔今天成功寄達VF了,請有參與的各位放心,我們的祝福很SAFE的在慶太生日前抵達囉!

birthday

不過公司哪時候送到他手上,這我們就不得而知啦~~~





The Wedding

...2009/12/12 22:22...

年底是結婚旺季,這週末我就收到三封紅色炸彈,不過時間和地點的關係,我只能去今天的這場。


Read more...



領貨日

...2009/12/11 22:22...

總算到了台壓發行日了,雖然之前已經偷跑先聽完了,但還是很期待,因為我對封面、內頁和CD設計一向都很注意。

20091211-01
去拿貨時,特別拍了一下立牌,五大還滿好的,直接放在櫃檯最顯眼的位子。
這次封面和封底都很棒,雖然走暗色系,CD盤面也很漂亮。不過普盤還沒拿到,不知道長怎樣 XD

Read more...



【千紙賀】卡片回收點-台北

...2009/12/09 22:22...

【千紙賀】活動即將告一段落,星期五(12/11)除了是新單台壓發行日,也請在台北的各位,若是有領取卡片,但還沒有寄出的,可以在當天在以下兩個地點交還卡片給工作人員。還沒空去拿卡片的人,也可以當場領取和填寫。

12/11(五)
1.西門五大 下午5~7點。
2.站前光南 下午4:30~6:30 (一樓騎樓背粉紅sweet背袋者)


現場開放當場領取、填寫+回收,來不及領取、寄出的台北朋友,歡迎利用這次最後的機會!!

話說~我的卡片也還沒寫啊!(幸好草稿早就打好了 XD )





下單

...2009/12/08 22:22...

回家時看到卡片躺在電腦桌上,果然是滿神速的,這代表我今天可以去下單啦~~~

結果...下單是成功了啦!

可是,明明有收VISA的啊~那我幹嘛去申請一張新的JCB? 凹rz...



明天上台報告要爆炸了啦...





啥?

...2009/12/07 22:22...

以下新單雷,還沒聽過的人,快逃!!!

Read more...



【千紙賀】台北索取地點新

...2009/12/06 22:22...

【千紙賀】慶生卡募集活動新卡片放置地點(台北)
以下地點在卡片放置區都有放「壓克力小立牌」,請睜大眼睛尋找喔!

12/5 星期六 六點以後放置(上次已公告)
1.佳佳唱片行 忠孝店 (台北捷運地下街 雜誌瘋隔壁)
入口右手邊DM架子 應該會放馬友友DM旁邊XD
2.奇蹟音樂館 台北市昆明街126號3樓 

新
1.九五樂府(門口左手邊長櫃檯上,如果沒被老闆移動,應該都會在聖誕紅旁邊)
2.五大唱片行西門店(櫃檯右手邊,這個位置應該很顯眼)

卡片已經由工作人員處理好,一份兩張,上面還貼有貼心小提醒,請有索取的各位在上面標明的時間之前,把卡片和你的心意寄回主辦手中,這樣才來得及整箱寄到日本去喔!





Farm

...2009/12/04 22:22...

因為是定番的更新日,所以今天一直在忙著顧農場。

聖誕節系列有一些不錯的創意,但我想要的東西卻都必須用紙鈔來買,真的很討厭!!!

希望我的聖誕樹快長大,12/24就可以拆禮物啦~~~





勤勞得人疼

...2009/12/03 22:22...

唉喲~就說社長之所以會得人疼,看他一天兩更blog就可以知道原因。這麼勤勞在宣傳的社長,要叫歌迷不注意他也難啦~(對著某主唱的blog乾瞪眼~~~)

更何況他真的都有認真在看歌迷留言耶!這樣大家就更有動力每天follow他的部落格,我想應該也有人會留言請他期限到了,繼續更新不要停止吧!

我喜歡他今天第二更在音戰樂屋的那張照片,他和龍一的表情都好讚,雖有殺氣但又不至有拒人與千里之外的感覺,這一團越來越會擺讓人難以招架的眼神和表情了,光靠眼神表情和Pose,就夠我再繼續追隨他們十年。





[千紙賀] 重要補充

...2009/12/02 22:22...

[千紙賀]活動新卡片現場索取方式:
【桃園】12/4星期五之後,將放置在桃園光南提供拿取。
【高雄】12/5星期六,下午2~5點於高雄火車站前(對面那間)麥當勞,有專人發放。
    (可能會在二樓,請大家尋找穿著涼平FC標靶白外套的人)
【台北】12/5星期六下午2-5點,MOS漢堡中華店(台北市中華路一段80號1樓)
    請找有放慶生卡的桌子~(不要害羞勇敢的走過來吧)
    開放現場寫~現場收(也可拿回家慢慢構思,但一定要在時間內寄回來喔!)
【放置地點】
12/5 星期六傍晚六點以後放置在以下地點:
  1.佳佳唱片行忠孝店(台北捷運地下街,雜誌瘋隔壁)
  入口右手邊DM架子 應該會放馬友友DM旁邊XD
 2.奇蹟音樂館(台北市昆明街126號3樓,1樓是領帶店)

  其他店家尚在洽詢中,若有任何新的訊息會立刻告知。

台北的各位風迷,這個星期六下午若有空,可以到西門MOS漢堡來展現你們的熱情,
現場寫現場收(請在家先打好草稿),這樣就可以省一次郵寄費用,又不怕會寄丟,一舉兩得喔。

拜活動宣傳之賜,我連三天都不用花腦筋想BLOG要寫什麼,真開心 XDDDDD





[千紙賀]重新整理

...2009/12/01 22:22...

重新整理一下[千紙賀]活動的相關內容。

圖樣就如昨天貼出的,今天印好的卡片已經到貨了,開箱照如下:
0
開箱囉~好期待!

1
拎出來驗一下實品,OMG~怎麼那麼可愛啊!

2
「龍一愛珍奶」近照,我想這張有充份地表達出龍一他熱愛珍奶的心情 XD

3
「慶太是小籠包大飯」近照,慶太也不遑多讓,坐擁滿滿的小籠包,相信他應該吃得很開心

4
排一整排看起來真讓人熱血沸騰啊~大聲疾呼!各位~一起踴躍參加吧!

注意事項:
1.生日卡活動為「一份兩張」,也就是索取一份可拿到慶太+龍一生日卡各1張,來信請告知所需「份數」
2.回郵地址:23599 中和郵局第243號信箱 千紙賀 收 (不收上面兩張卡片以外的信件)
3.新卡片現場索取方式:
 【桃園】12/4星期五之後 將放置在桃園光南提供拿取。
 【高雄】12/5星期六 下午2~5點於高雄火車站前麥當勞,有專人發放。
 (可能會在二樓,請大家尋找穿著涼平FC標靶白外套的人)
  台北的索取地點尚在爭取中,有任何新的訊息會馬上告知。
  (想提前拿到的也可以來信索取~我們郵票都買好了不要客氣)
4.收件截止︰12/11(以收到時間為主)










CALENDER
11 ⇔ 2009/12 ⇔ 01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琉転

Author:琉転
雙子A,好奇充滿,熱情起伏
在夢想與現實交錯的途中,
願能彩色繽紛。

w-inds.活動預定
【2017LIVE TOUR“INVISIBLE”】
7月20日(木) 埼玉 17:30/18:30
7月21日(金) 埼玉 17:30/18:30
7月23日(日) 神奈川 17:00/18:00
7月29日(土) 千葉 17:00/18:00
8月04日(金) 兵庫 17:30/18:30
8月05日(木) 大阪 17:00/18:00
8月11日(金) 福岡 17:00/18:00
8月26日(土) 東京 17:00/18:00
9月03日(日) 宮城 17:00/18:00
9月09日(土) 新潟 17:00/18:00
9月16日(土) 愛知 17:00/18:00
9月27日(水) 東京 17:30/18:30
最近のコメント
琉転の本箱
琉転の本箱@aNobii
祈求媽祖保佑
最近の記事
リンク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How many friend in my dream now?
Pls join in my dream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夏のすず風
♪BGM
©Plug-in by PRSU
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