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ろう季節が風に香って,暮れかかる夏の空に,見つけた星ひとつひそやかに,また今年も君と...

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有楽町音楽室

...2007/06/23 10:08...

很吵鬧的深夜廣播,因為主持人太high,所以三位少爺也high得不得了,不過節目內容有點小無聊(那是因為絕大部份都聽不懂的關係 毆飛~)

這個節目最近在進行「新人アーティストの発掘」的活動,所以大部份內容主要是在聽一些人寄來參選的DEMO帶,然後主持人和三位少爺一起討論。
後面一小段就是介紹w-inds.7/4發行的新單曲、夏con,還有8/25日本放送40週年在武道館的SP Event。


各位有需要的話,就請自動帶走,但若想要轉載的話,拜託請留言告知一下,多謝!

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有楽町音楽室
(重新上傳了)





唉唉~怎麼降子說啦~
妳那麼好心分享@@
怎麼說自己不是大好人呢XDD
是說看完日韓
真的有點失望。。。。因為等了那麼久
卻只做。。那幾分鐘冏
還有橘慶太的新髮型
真的。。真的太勁爆啦!!!!!!
【2007/06/30 21:41】
URL | 文玲 #-[ 編集]


文玲:
我不是吳建恆,也不是小風,所以不是大好人XDDDDD
吼~~~大好人快點播小風訪談給大家看啦!
還要等到星期五,好久喔!!!
【2007/06/27 01:51】
URL | 流転 #JalddpaA[ 編集]


我來啦~~~
有好東西當然不能錯過><
所以我來領取哩WW
謝謝流転姐︿︿
大好人WWW~~(抱)
【2007/06/25 18:48】
URL | 文玲 #-[ 編集]


哈姆:
抱歉之前無預警就鎖了幻夢,因為這陣子要忙一些事,
預估自己沒辦法常更新,怕勞駕各位天天來幻夢又沒新東西可以看,
所以乾脆先直接鎖起來。
其實本來要鎖到下星期,但是三位少爺的PV讓我破功了XDDDD
看到這麼好笑的PV,不截圖不寫感想太難過了,
所以就擠了一點時間更新,既然更新了,就索性開了大門的鎖

很謝謝你這麼看重幻夢,除非有什麼重大原因,
FC2的幻夢短期之內應該是不會關起來的,
請你放心喔 ^_^
【2007/06/23 23:15】
URL | 流転 #JalddpaA[ 編集]


剛才才知道你開版了(拍手
動作太慢了我= ='
謝謝妳的分享
還有終於等到你開部落格了
好怕你會關版喔
【2007/06/23 18:57】
URL | 哈姆 #-[ 編集]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...トラックバックURL...
http://sharondream.blog68.fc2.com/tb.php/264-5336fa77
CALENDER
07 ⇔ 2019/08 ⇔ 09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プロフィール

琉転

Author:琉転
雙子A,好奇充滿,熱情起伏
在夢想與現實交錯的途中,
願能彩色繽紛。

w-inds.活動預定
【2017LIVE TOUR“INVISIBLE”】
7月20日(木) 埼玉 17:30/18:30
7月21日(金) 埼玉 17:30/18:30
7月23日(日) 神奈川 17:00/18:00
7月29日(土) 千葉 17:00/18:00
8月04日(金) 兵庫 17:30/18:30
8月05日(木) 大阪 17:00/18:00
8月11日(金) 福岡 17:00/18:00
8月26日(土) 東京 17:00/18:00
9月03日(日) 宮城 17:00/18:00
9月09日(土) 新潟 17:00/18:00
9月16日(土) 愛知 17:00/18:00
9月27日(水) 東京 17:30/18:30
最近のコメント
琉転の本箱
琉転の本箱@aNobii
祈求媽祖保佑
最近の記事
リンク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How many friend in my dream now?
Pls join in my dream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夏のすず風
♪BGM
©Plug-in by PRSU
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