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ろう季節が風に香って,暮れかかる夏の空に,見つけた星ひとつひそやかに,また今年も君と...

宣傳宣傳 Part 21、22

...2007/10/08 03:22...

宣傳宣傳 Part 21
w-inds_070925_13

此宣傳桌布轉載於橘舞のいつでも 君の笑顔があればいい

宣傳宣傳 Part 22
20071007

看橘舞很辛苦地製作一張張宣傳桌布,我也來貢獻一張自己作的,嗯~我知道這是他們小時候啦,可是小時候很可愛啊,也是要讓不太認識他們的人知道一下嘛~這張我個人超喜歡的,所以就拿這張來開刀了。大家不嫌棄的話,請隨意拿走,不過轉載時麻煩還是請註明一下出自「琉転の幻夢」,不過幻夢的網址就不用貼了,多謝合作。

嗯~應該有人發現幻夢的Title偷偷換了一個字吧?XDDDDDD



剛剛看完10/6播出的「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40周年~8・25武道館~」,整個很驚喜,個人覺得三人那天的狀況真的很好,道產子的合音很清楚,因為舞台有花道的關係,所以的ブギウギ66的舞蹈呈現方式也稍微修改了一點,感受大有不同,而且我很久沒聽到Live時,慶太自己唱「ブギウギ66」這句了,雖然是因為不是自己的場子,台下觀眾不會像演唱會那樣會主動呼應,所以他才只好自己唱。看電視播出的好處就是他們臉上很細微的表情,還有一些瞬間即逝帥氣動作,都能看得很清楚,只要攝影師take的工夫夠的話。跳下台去那一段,是風fans一定會大叫,我看那些不是fan的都驚喜連連了,是fan的可能會昏倒。

唉唉~看完之後是越來越期待台北演唱會的到來了,再次大聲呼籲,還沒買票的歌迷快點去買票啊,不是風fan的朋友有空請找8/25日本放送武道館的影片來看,看完之後就會知道演唱會一定超精彩的啦!



sing:
只是多一豎,title又躲在不顯眼的地方,
有發現的朋友眼睛都很尖喔!(大姆指)
【2007/10/09 23:15】
URL | 流転 #JalddpaA[ 編集]


我有發現
我有發現!!
【2007/10/08 21:53】
URL | sing #-[ 編集]


哈姆:
是啊~
連變化最少的社長,最近看來也成熟許多,
而且他的音樂歌唱和舞蹈也比以前進步很多,
看到他們一直成長的軌跡,就覺得好欣慰,
三個都是上進的大好青年。
【2007/10/08 13:20】
URL | 琉転 #JalddpaA[ 編集]


看琉轉作的桌布,就好懷念小時後的小風喔
雖然很可愛,可是他們都成長不少阿...

嗯~希望不是小風飯的
也可以買票觀賞^^

【2007/10/08 08:40】
URL | 哈姆 #-[ 編集]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...トラックバックURL...
http://sharondream.blog68.fc2.com/tb.php/388-beeadf6e
CALENDER
09 ⇔ 2019/10 ⇔ 11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プロフィール

琉転

Author:琉転
雙子A,好奇充滿,熱情起伏
在夢想與現實交錯的途中,
願能彩色繽紛。

w-inds.活動預定
【2017LIVE TOUR“INVISIBLE”】
7月20日(木) 埼玉 17:30/18:30
7月21日(金) 埼玉 17:30/18:30
7月23日(日) 神奈川 17:00/18:00
7月29日(土) 千葉 17:00/18:00
8月04日(金) 兵庫 17:30/18:30
8月05日(木) 大阪 17:00/18:00
8月11日(金) 福岡 17:00/18:00
8月26日(土) 東京 17:00/18:00
9月03日(日) 宮城 17:00/18:00
9月09日(土) 新潟 17:00/18:00
9月16日(土) 愛知 17:00/18:00
9月27日(水) 東京 17:30/18:30
最近のコメント
琉転の本箱
琉転の本箱@aNobii
祈求媽祖保佑
最近の記事
リンク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How many friend in my dream now?
Pls join in my dream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夏のすず風
♪BGM
©Plug-in by PRSU
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