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ろう季節が風に香って,暮れかかる夏の空に,見つけた星ひとつひそやかに,また今年も君と...

在世界中心哭喊我日漸消瘦的荷包Orz~~~

...2006/06/02 18:52...

最近覺得我的荷包越來越單薄了,
明明已經非常克制了,雜誌和書幾乎不敢買,
(我好想買風之影土屋隆夫系列)
吃的東西和朋友邀約的聚餐也都要考慮再三,才能決定,
可是偏偏還是有一堆非花不可的錢,
以下是為了自虐所列的帳單:



1.每個月固定的三張帳單---
手機、網路和健保費,這三筆錢固定大概兩張紫藍色小朋友跑不掉
2.考試的報名費---
才報兩家就花掉我五張紫藍色小朋友,是說我去年花得更多
3.考試書面資料影印費---
重印五本論文也是一張紫藍色小朋友,還不包括我年初就印好的計劃案
報告書咧

4.機車修理費---
煞車已經鬆很久了,每次從山下一路滑下來的時候都好害怕,今天終於
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車行,結果老闆又ㄠ我換前輪和火星塞,又是一張紫
藍色小朋友飛走

5.機車強制險&行照換發費---
這兩樣也是要兩張紫藍色小朋友啊~~~(哭喊)

全部算一算,十張就這樣從我荷包飄走了,
幸好爸媽沒要我繳所得稅(不孝的女兒在此跪謝) m(T_T)m

結論:中華民國政府和中華電信真的是吸血鬼~~~

(有膽就不要劃線~~~我沒膽 XDDD)



咦~~有新朋友來參觀啊!! 歡迎夢想虎徹喔~~
你的暱稱很特別呢~~有沒有特殊含意呢?

スズメ_雀,承蒙你稱讚我的大筆一揮,
沒想到畫條線也會被稱讚耶(害羞~~~)

燕姐,中華民國真是萬萬稅啊~~~
其實不用畫線,大家也知道這是事實吧!
【2006/07/07 00:09】
URL | 流転 #JalddpaA[ 編集]


風之影燕已經買下,二女兒正看著呢!是她先說要買的!

那天我的紫色baby也去了二個。
所得稅還好啦!每年的牌照稅燃料稅,燕真的會軟腳。
【2006/07/06 11:07】
URL | #-[ 編集]


看完這篇我笑了...
是說把紫藍色小朋友換成紅色小妹妹好了...
看能不能飛得比較輕巧(對不起!!冷到你了)

不過我很認同你那劃線的地方~~
遮住那句重點的線真的紅得很漂亮,線也粗得很剛好
(我也很俗臘哪..笑.)
【2006/07/05 16:27】
URL | スズメ_雀 #-[ 編集]


煞車鬆可以DIY@@鼓煞還滿簡單...
可惜已經來不及啦XD

<--路人甲
【2006/06/30 19:26】
URL | 夢想虎徹 #-[ 編集]


當然是配合你的時間囉
看你何時塵埃落定
順便和慶功宴合辦如何(好像有點囂張...哈哈)

雖然去了日本幾次
但沒在當地吃過廣島燒
廉價的大阪燒(100YEN)倒吃過一次

原來NM是本雜誌
很久沒買雜誌的我實在是FANS失格
【2006/06/08 14:58】
URL | 眼睛 #-[ 編集]


natsuna:
沒想到我的日記給妳提示啦~~~
謝謝妳給我的生日祝福。
在六月生日真的有點悲慘,要準備考試 (T_T)

眼睛:
哈哈~~妳沒說,我還沒發現我裡這是日本時間咧,等下來去看能不能調整一下。
妳說的沒錯啊~~自己送自己生日禮物絕對不會有罪惡感的!
而且妳猜中了我所說的心酸,就是因為今年特別,
而我自己只能買本雜誌慶祝,真是心酸到世界中心(在哪裡?)去了。
不過本命的書一定要買的啊~~~妳要好好努力的讀喔~~~
喔喔喔~~~廣島燒啊~~~我想吃我想吃~~~眼睛妳真是大好人v-207
不過可不可以先預約到我考完試之後再去啊?
先說聲謝謝喔!v-10
【2006/06/07 13:27】
URL | 流転 #JalddpaA[ 編集]


你這個是日本時間
現在才發現
我是個習慣潛水的傢伙
(不太適應虛擬世界的對話)
不過親友的網站例外啦

生日!!!
是該好好慶祝
買個東西犒賞自己是理所當然的(很難有罪惡感)
特別是今年(我沒爆料喔)
最近網友有推薦一家廣島燒
等你有空約個時間唄
還是你想吃別的
當然是我招待啦
【2006/06/07 12:44】
URL | 眼睛 #-[ 編集]


你的考試報名費真的挺貴的
不過這麼ㄍ一ㄥ
也是為了你想追求和堅持的東西
我想你真的很克制了
想看的小說都沒買

話說我前陣子才去九五搬了本命(前擔?)的書
跟字典沒啥兩樣
是要考驗我的日文閱讀能力嗎
【2006/06/07 12:30】
URL | 眼睛 #-[ 編集]


既然有在教書,那不可能是碩士班啦,應該是博士班喔?

看小說還是勝過我只看漫畫啊XD
不過最近看最多的是旅遊書

根據我微薄的印象,姐姐是今天生日嗎?
不管有沒有記對,都要說聲生日快樂啦~v-385
【2006/06/07 11:49】
URL | natsuna #D89AomTg[ 編集]


natsuna:
研究所啊 ! 妳是猜碩士班嗎? XDDD

我是很克制啊! 我扛的是三本NM七月號(兩本幫別人買的)
這本NM可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(好心酸啊~~~)

作家事啊~~~我不做不行啊(攤手)

書啊~~~其實我只看小說和漫畫啊~~~
m大比較害啦!
【2006/06/07 02:18】
URL | 流転 #JalddpaA[ 編集]


流轉姐要報研究所?(我亂猜)

雖說要克制,不過...
姐姐不是扛了三本雜誌去聚餐嗎?XD

不用繳所得稅給爸媽真好T_T
我雖然有繳,但也是不孝XD
因為我討厭做家事啊~~~~~

是說我每次看m大和姐姐討論看過的書,
整個就很汗顏啊(→不讀書導致面目可憎的宅女)
【2006/06/07 01:08】
URL | natsuna #D89AomTg[ 編集]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

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...トラックバックURL...
http://sharondream.blog68.fc2.com/tb.php/4-45468f91
CALENDER
07 ⇔ 2019/08 ⇔ 09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31
プロフィール

琉転

Author:琉転
雙子A,好奇充滿,熱情起伏
在夢想與現實交錯的途中,
願能彩色繽紛。

w-inds.活動預定
【2017LIVE TOUR“INVISIBLE”】
7月20日(木) 埼玉 17:30/18:30
7月21日(金) 埼玉 17:30/18:30
7月23日(日) 神奈川 17:00/18:00
7月29日(土) 千葉 17:00/18:00
8月04日(金) 兵庫 17:30/18:30
8月05日(木) 大阪 17:00/18:00
8月11日(金) 福岡 17:00/18:00
8月26日(土) 東京 17:00/18:00
9月03日(日) 宮城 17:00/18:00
9月09日(土) 新潟 17:00/18:00
9月16日(土) 愛知 17:00/18:00
9月27日(水) 東京 17:30/18:30
最近のコメント
琉転の本箱
琉転の本箱@aNobii
祈求媽祖保佑
最近の記事
リンク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月別アーカイブ
カテゴリー
How many friend in my dream now?
Pls join in my dream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夏のすず風
♪BGM
©Plug-in by PRSU

ブログ内検索
RSSフィード